傲娇侦探

偶尔回来

花小/小花(私设故事)

阿小变猫改写,私设小故事

小心超人不小心中了魔法变成了猫,我一直在想办法帮他恢复,可他自从变成了猫,就特别想撸,真的好可爱,我才不是喜欢才撸的(脸红),所以我只能边想办法边照顾他,毕竟变成猫肯定是需要照顾的,别忘了,阿小对猫毛过敏的

花:这个地方还不错,小心超人,今天就在这过夜吧,阿小点了点头,表示同意,花:那我先出去找点吃的,你别乱跑,阿小仍然点了点头,然后就出去找食物了。

花:今天收获真不错,小心超人,我回来了,(看到小心超人躺在地上发抖),花:小心超人,你还好吗,为什么在发抖,好烫啊,对不起,是我没照好你,带你出去又怕什么危险,毕竟变成猫,必须时刻保护好自己,看来只能带你出去看病了,傲天好暖(这个名称来自第十季,我是喊习惯了,别太见意!

花:你好,我想给他看病,医生:它只是受凉了,我给你配点药,记得按时吃,很快就好了,花:好的,医生。

花:奇怪我只是出去约个鱼,怎么就生病了,这个洞看起来不适合居住,小心超人,看来只有换个地方,然后抱起小心超人重找了居住点。

吃了药就没事了,小心超人终于睡着了,变成猫真不好哄,还要抱着睡,不知道为什么好想撸,等等,我在想什么呢,我也该睡了。

未完待续,什么时候更新,我不知道,反正我懒的话,估计会很久

图片分析,18季,阿小那一脸享受的表情,应该是出于猫的本能吧,还有就是,傲天抱起阿小时,一点也不反抗,我知道是为了解除魔法,但我感觉因为是亲兄弟,说句实话我也想撸了🌚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