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侦探

偶尔回来

感谢@爬行的四脚兽 给的图片,让我有了这次的灵感

这是我第一次写这对的文章,希望你们会喜欢!

月星的灵魂互换

正文开始,自从上次惹月舞生气后,好几天没理我了,该怎么办好,星影委屈地说道,突然天空出现一道流星,他赶紧许愿,希望月舞可以原谅他,到了第二天,星影发现自己变成了月舞,不知为什么他心里却非常开心,而变成星影的月舞也来到他的房间,看到月舞变成了自己更开心,而月舞也已经知道了,不过也没生气,毕竟在一起那么久,怎么可能还不清楚对方,我们可是搭档(零:我可不管,就是夫妻)星影(月影)很兴奋地喊着自己,而月舞(星舞)一脸冷淡地看着他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灵魂互换,然后星影将昨晚的事情,告诉了月舞,结果呢,星影(月影)被壁咚了,其实月舞想这么做好久了,竟然灵魂互换了,那么我也可以…,星影(月影):你冷静一下,月舞(星舞):今晚别想跑!

可能还会写第二篇,等我想好了说吧!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